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资讯9月26日称 2025年LPL来到冒泡赛的阶段,今天是冒泡赛的第二日,JDG和WBG...
2025-09-262025年美网落下大幕之后,ATP500东京站和北京站,昨天和今天相继开幕。世界第一、西班牙全能战士阿尔卡拉斯和世...
2025-09-26提到意大利选手穆塞蒂,很多球迷并不陌生。早在2021年,他就在罗兰加洛斯杀进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16强。其时,穆...
2025-09-269月25日,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成立大会举行。中国跳水奥运冠军陈芋汐作为上海队的运动员代表之一...
2025-09-26体育资讯9月26日称 LPL资格赛JDG对阵WBG,比赛进行到15分钟JDG先锋团大胜,管泽元...
2025-09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