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总决赛G4赛前采访,雷霆核心亚历山大谈到了球队目前的处境。亚历山大说道:“是的,感觉和掘金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慈世平今日参加追梦格林的播客,谈到了今年的总决赛,他表示,太希望看到步行者夺冠了,这样他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据ESPN名记Shams报道,少数一些球队正计划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追求步行者内线迈尔斯-特纳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天,媒体人@程博_Bo 在社媒上晒出一波杨瀚森的训练照。杨瀚森目前处在11天高强度试训的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今天,雷霆球星亚历山大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总决赛,亚历山大表示:“你必须咬牙坚持...
2025-06-13